過了非常輕鬆的一天,下午去上了一堂課--自我激勵,雖然上課的內容有點乏味,
但是在課堂中有了充足的時間讓我靜靜的思考並聽聽別人的經驗,也算是種激勵吧!^ ^
每個人要追求的東西都不一樣,從來就不是優秀的我追求的只是一個平凡中多點感動的生活,
物質慾望不是那麼重要,這樣的我該如何激勵自己堅持下去的動機呢?
今年沒有申請到紐西蘭working&holiday的我們,要先離開彼此的工作崗位?
那是沒有準備好就轉舵的情況吧!?我們還是好好的把工作與生活平衡吧!!!
你總是吵著要休息了~我知道你工作也很累,但我何嘗不是,這兩天都跑去打球只是要讓自己恢復點活力,
今天跟著一群高中生打球,他們對於球賽的執卓,讓我想到專科的我...跟他們聊了一下...年輕真好~^^
不過我們也都年輕過~今天跟他們打的真過癮,從八點一直贏球到九點半,我是因為沒體力才下場休息的呢!
很久沒這樣打了~真開心今天跑去打了這場年輕的球賽,以前一群同學泡在球場的感覺...真好~
養成運動的習慣,昨天也報名了日月潭鐵人三項的活動,這是希望在公司多留點回億...哈哈!
我是否想多了呢!?在台積養成了爬山的習慣,征服了十幾座的百岳,游過了日月潭,
南科盃也得過了冠軍,公司的籃球比賽也得過冠軍了,去了幾個國家...
這樣的生活其實在朋友的眼中算是充實的了,但總覺得還是缺乏了些什麼?
到底是什麼呢?今天上課也跟老師聊了一些...但我想還是得自己去找尋答案吧!
只知道今年年底一定要申請到明年working&holiday的visa去完成人生小小的夢想~
這段時間只好繼續將生活與工作給平衡好...^^ 加油哦~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