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了...兩個人又是很有默契的趕緊衝回家,
下班了...總覺得騎著機車奔馳回家的速度變快了,機車引擎的聲音是愉悅...
下班了...趕緊衝回家,跟家人一起吃飯是種幸福,也是目前我們每天最快樂最幸福的時光...
每天看著DoDoRo的父母親為了晚餐用心準備著就很感動,
今天又是用木炭去燉蒜頭雞,還有一堆我最喜歡吃的魚,
相信DoDoRo一定看的出來今天寫在我臉上的幸福...我一直強調我喜歡吃魚,
又用滿足的口氣跟伯母說...我吃了半鍋的魚湯呢!^ ^
總之今天就是很幸福,因為可以跟你們一起吃飯,哈~
喜歡叫你去學煮菜因為我喜歡這種味道這種感覺,
DoDoRo媽媽準備的食物都是高檔的呢...常常都會有一口就要價好幾十的食物...
也難怪那天喝的果汁特別好喝...那瓶很像波蜜的果菜汁居然快200元...
天ㄚ~最近同事都在問說為什麼每天都有一罐果汁可以喝,
我也很喜歡跟他回答:那是愛的果汁,^ ^   真的是愛的果汁...
這些準備的過程都是幸福的滋味,
我都快被你們影響了,很少看到這麼愛吃水果的家庭...
還有DoDoRo剝的葡萄好好吃...DoDoRo拔拔切的梨子也很棒...
我要回家吃晚餐...除了偶而心血來潮的素食鍋,哈~馬上改口不回家吃了...

下班了...吃飽了...陪著看無聊的"愛",兩個人輪流在沙發上睡著了....
在沙發上睡著了...也是種幸福....^^            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