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下了場傾盆大雨,隨即又出了大太陽外加一道彩虹,這是標準紐西蘭快入冬的氣候,
心裡暗自慶幸昨天有住到backpacker,不然這樣的氣候在外頭露營一定會很狼狽,昨夜溫暖的床讓我今天充滿了活力, 相信今天應該可以趕一些進度,
第一次在NZ住local的backpacker,跟在市區住YHA的感覺不太一樣,NZ的backpacker感覺比較像台灣的民宿,有客廳沙發,廚房,庭院...

這樣的感覺令人感到自在許多,寶寶一樣在廚房忙著打理早餐與午餐,我則是負責吃飽飽儲備好體力認真踩踏就行了,寶寶說他會負責其他的雜事,我只要努力騎單車,跟之前爬山的協議一樣,這樣的旅行模式還挺特別的,希望今天可以順利騎乘到目的地...^^

 要出發前又下了場大雨,於是我們多待了一會兒,等雨停了再出發,不然一開始還沒熱身就淋濕是很痛苦的事,

一出門就又遇到了上下坡,不過今天的表情不錯,感覺有鬥志多了,雖然仍有幾個上坡讓我騎的很痛苦,不過我已經開始做好心理建設要勇敢面對這一切了,總之就跟爬山一樣吧!一步一步前進一定可以抵達三角點的,回頭再看看足跡,原來已經跨過好幾個山頭了,這樣挑戰自己的旅行,我可以的...
這是下坡的表情,這天氣就是標準的紐西蘭北島冬天的氣候...雨飄上一整天,不過總是有彩虹可以看的

很明顯的....這就是上坡的表情~>< 討厭寶寶一直這樣偷偷拍我,不過現在回憶起來真的感受良多啊!
漸漸遠離了Auckland市區,沿途的風景都很漂亮,許多牧場與牛羊就是這樣讓人輕鬆,不過北島的車子相對多了些,
尤其常常會有大的貨車從身旁經過,唯一讓北島騎單車比較害怕的,我想應該就是這些開很快的貨車吧!

寶寶中餐準備的餐盒大部份都是跟昨夜吃得一樣,所以今天的午餐就是咖喱雞心義大利麵,雖然乍聽之下會覺得怪噁心的,不過騎車跟爬山一樣,肚子餓了,什麼東西都變的好吃了,唯有體驗過這樣的經驗才會對食物尊重,這是寶寶最常碎嘴的一段話,其實我也這麼認為,但女生總是會有吃不下的時候嘛,從談戀愛開始就一直被寶寶碎碎念東西吃不完,浪費食物之類...brabra一堆的,但這一路騎來,我真的進步許多了哦! 就連在路邊也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這沿途不曉得看了多少次彩虹,也忘了去數多少次的大太陽,從今天的照片看來,就知道紐西蘭的冬天很像女生吧~
 

今天騎的還算順利,所以尚未天黑就抵達了目的地~這小鎮沒有backpacker,所以只好多花些錢住好點的旅館,
寶寶也利用時間將單車給清潔一下,讓DODORO明天可以一樣騎的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