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睡在海邊又是可以看日出的東方海面,所以寶寶一早就醒來在等待日出了,這是他的習慣,喜歡看日出等日出...

曾經聽他說過一本書,書名就叫”追逐日光“,他說他是這類人,喜歡見太陽冉冉升起那柔和的日光,跟夕陽的光線是不太一樣的,夕陽的光線是屬於安逸,放鬆等待夜晚的感覺,而從海平面升起的日光呢?總讓我覺得有朝氣活力的感覺,一天的開始~

這樣的早晨讓我忘了昨夜的不安與疲憊,看到沙灘上有人在散步有人在跑步,海面上也有許多人在玩海上獨木舟...這是一個喜歡戶外活動的國度,大部份的人充滿著活力,我們也被感染了,趕緊將這突兀的帳篷收拾起來,所有的家當都搬到單車上架,輕鬆地坐在海邊吃早餐,這樣的感覺挺幸福的(不用啟程繼續騎單車的話)... 




看著Whihike Island 就知道我們仍在Auckland的範圍內,我們沒有離開Auckland太遠...都怪北島這難騎的丘陵地形,有騎單車經驗的朋友都知道這上上下下的坡是最容易使人失去騎車鬥志的~沒辦法!寶寶已經在催促著準備出發了,他只有這時候最準時了...>< 不太甘願地離開這安逸的海灘繼續踩踏出發~越往北邊前進就感覺越鄉下了,空地公園越來越多,車輛越來越少...唯一不變的仍是這該死的丘陵地形...騎了4小時到了中午,隨意在路邊的公園煮了泡麵果腹,第一次吃紐西蘭的泡麵...嗯~這泡麵的味道不太討喜,為何國外的泡麵會如此的不道地呢?算了...肚子餓了,什麼都得吃了...

 小休片刻,繼續出發,看了路邊的公園名稱 ”Auckland Memorial Park “,我們還在Auckland的管轄裡,寶寶說這跟在德國騎單車的感覺很像,感覺騎了好久卻發現自己還在小小的村莊裡,這的確會使人灰心,尤其當我們看到原本計劃第二天就該抵達的Whangarei還有129KM時,才發現...之前的計劃實在是太輕忽北島這丘陵的地形,離下一個小村落還有點距離,昨夜沒睡的很好,所以寶寶決定就在此村落找backpacker休息了,因為寶寶答應我不要露營,否則我想現在應該又開始要找地方紮營了~><
 

Orewa 是一個小小的海邊村落,所以旅館不是很好找,一開始看了間Motel感覺還好且超出我們的預算,於是乎我們繼續詢問是否有backpacker, BBH上並沒有介紹這小景點是否有Backpacker,所以只好靠自己問了...終於在這小村落的近郊找到了backpacker還有New World超市,

今天就好好休息吧~寶寶為了慰勞辛苦騎車的我,晚餐用的好豐盛,有牛排,有我愛吃的雞心(雞心在國外超便宜的,外國人根本不吃內臟的,所以很便宜),最後居然還煮了個咖喱義大利麵???這口味感覺起來怪怪的,不過...還真的挺好吃的呢!

寶寶或許從小耳濡目染父母親在做菜,所以在料理這部分還算有天份,東西都不至於太難吃,所以今天的晚餐吃得很開心,又可以好好睡一覺,真的很棒...不曉得明天又有什麼挑戰在等待著我???真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