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有人宣稱是世界末日的預言,不過沒實現...所以很開心的....我們存活了下來...但這時候遠在地球另一端的西班牙卻發生了有點小恐怖的地震,假如這當下發生在台灣的話,是不是也救了王老師的預言呢?天曉得...不過不怕死的台灣人應該會認為這小小的地震根本不需要去怕...所以還是救不了王老師的虎爛預言,>< 5/12 的下午台灣居然也有龍捲風,天ㄚ~恐怖的是....這龍捲風居然可以捲起一輛LEXUS的休旅車,還是新車...我想車主應該很痛...不過該慶幸的是...他也沒在車上...是吧!
剛剛才發現...原來今天就是13號星期五,以前很多人總喜歡利用這天做文章,為何今天卻連一點狗屁倒灶的新聞都沒了呢?呵~或許那些所謂的媒體人認為在吵這個應該很沒創意了,所以禁聲了,唯恐天下不亂的媒體,都消失了...這社會會如此的亂,我想媒體要負99.99%的責任,
寶傑的粉絲好像越來越多了,講的都是一些天方夜譚的驚悚事件,或是很荒謬的猜測,
或許真有那麼一點點的實際,但討論那些有何用呢?何不真真切切的活在當下,對於人抱持著感恩的心,不是像電視上那位李"熬"大師一樣,什麼事都要管,其實像他這樣博學的人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別人的不是,但重點是他是以什麼心態去看待這類事情呢?老實說我覺得他穿那件紅衣服真的很難看...這樣的話不是也很簡單就可以說出來嗎?只是端看自己要不要說罷了...要指出他的不是我也可以說上一整天,只是真有那麼必要去批評人家???我持很懷疑的態度....
糟糕,怎麼可以從13號星期五,扯到最近常在電視看到的大師呢?應該只是想跟大家分享....
享受當下的重要性,在多的批判或是指責根本無濟於事,哪天地球被我們給毀掉了,我想這些事情都是小事了~現在看著天災地變,我想這一天已經離我們越來越近了,不是我們就是我們的下一代了,那些在電視上嘻笑怒罵的媒體人....祝大家13號星期五快樂~ ^ ^ (無聊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