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兩天的假日值班,加上下午還要去國小導讀,
所以今天索性請了一整天的假,以前老是覺得這樣請假太浪費了,
只有出國請假才會覺得比較值得,或許是真的累了吧!?><
寧願這樣到處晃來晃去也覺得比較實在一些,^^的確的,今天真的挺充實的,
早上睡個懶覺,賴床到十點多才醒來,準備一下要去導讀的資料,
今天要講三個故事呢~^^所以惡補一下內容,腦袋想著要搭配著什麼樣的遊戲才會吸引小朋友,
結果...想不出來,>< 整理了一下回家換ㄅㄨㄅㄨ...順便來個最棒的虱目魚湯,
給DODORO送午餐去...DODORO也最愛吃虱目魚了~^^吃魚才會變聰明哦~
中午還得到公司學瑜珈呢!把所有的筋骨又虐待了一次...腦袋又昏昏沉沉了,
練完瑜珈之後真的超想睡的,但是又得趕到西港松林國小,到了國小...
發現...怎麼小朋友都在校門口了呢???原來是我跟烏龜姐姐今天比較晚到,
小朋友等不及了,所以我們班的小孩子就在校門口等我們,真是太感動了...^^好開心呢!
又是一個愉快悠閒的下午,下了課...在小朋友的吆喝下,
拖著疲憊的身軀...被小朋友們給拱去操場了,說什麼我要跑給他們追,
天阿~哪有可能,練完瑜珈最不適合劇烈奔跑了...只好帶他們去玩別的,
全班的小孩子都坐在類似旋轉木馬的球體裡面,我一個人負責轉動他們,
23個小朋友,平均體重30公斤,我還叫他們自己算一下到底有多重...
天阿~後來實在沒力氣了,換我一個人坐在裡面由他們轉我好了,真是太聰明了,
奇怪...頭怎麼越來越暈了,>< 被轉暈了啦~救命的鐘聲終於響起,
這短短的十分鐘...怎麼會這麼的....難熬呢???
導讀結束,又留下來看這群小鬼頭的故事表演-"爭取最後一名",
這是他們老師自己想的故事呢!感覺很棒~我們這一班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過下一次導讀就是這學年最後一次了,時間的流逝真的很恐怖,
下學期的導讀假如沒出國的話,我一定要約DODORO去...^^ 玉山的圖書館也快好了,
可以悠閒的走在這一間很特別的國小,每次都是暖暖的陽光,
今天跟著小朋友一起放學...踩著陽光與稻草的香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