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後,忙碌的工作幾乎佔據了我生活的全部,但我想短時間,應該也無法
改變現狀,所以我選擇接受並在空閒之餘讓生活更精采些....,
如果能在假日閱讀一本書,也能讓我開心許久,今天閱讀了"愛的交響曲",
讓我覺得很感動的是,社會上一直有些人默默的在付出,真的很佩服。
NZ這一小段放空的日子,雖然不長,但卻像是被植入什麼病毒似的,
今天想起了在NZ那幾天centrl otago railway的點點滴滴,有美麗的星空,
遼闊的草原,有DODORO摔車的景象,還有寶寶煮的佳餚,這平淡平凡的
日子,卻常常一幕幕的在腦海裡浮現,想起來了,就會迫不及待的打開照片
細細回味一番,原來我這麼幸福的生活著,^^

因為有你,所以我更有勇氣了

二個大人,二台單車,迎接新的開始


還好你都跟我說,不辛苦不辛苦,...不然看著你東西那麼多,我會很心疼的說


用力給一個大大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