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次拍照發現鏡頭在望遠端的時候居然無法及時對焦,而且越來越嚴重,於是送修...
希望這支陪了我好幾年的旅遊鏡可以安然度過這次的對焦危機,因為商家說有可能只是焊線接點掉了,應該不很嚴重之類...沒想到今天一通來自原廠的報價電話卻讓我傻眼了,竟然要收我12000的維修費用,ㄚ到底是怎樣了,整個摔鏡也沒這麼貴吧!?
看來被我這樣虐待了幾年後,真的得了很嚴重的內傷了,我可憐的鏡頭啦!好難過喔~
才剛開始賺錢怎麼要花的錢卻越來越多,有誰有認識鏡頭公司的嗎?可以幫我救救鏡頭,
繼D50掛點後,18~200mm也掛了,這樣的拍攝頻率應該也算夠本了吧!?好煩...
不過我應該會先試著用手動對焦來克服目前的難題,等存夠了...再來敗一隻名鏡吧!!!
希望有朋友可以幫我找到便宜的維修廠...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