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真冷...雖然溫度不像之前那樣低,但或許是溼冷的天氣讓人覺得更冷了,
這樣的天氣窩在家裡看著電腦,又看著窗外灰濛濛的天空,有一種令人相當熟悉的情景,
好像是冬天的奧克蘭,我與DODORO窩在我們租來的房間裡,然後再跑到客廳煮煮東西,又回到房裡,那樣愜意的生活...不過今天卻是我一個人,下午去跟DODORO老爸泡茶聊天,看電視,其實這樣的生活也挺單純呢!上班的日子讓我們又安逸了下來,看著書寫著今年的PMD,
今年的工作要如何進行呢?生活又要如何安排呢?畫了畫DODORO的老家設計圖,想想有了這樣的新家也很棒!至少我們可以有自己的空間了...廚房,客廳,書房,主臥室...還可以奢侈的擁有視聽室,這都是新的目標~ ^ ^ 只是這樣我們得更專注於工作了,老實說...我已經漸漸滿足或是說已經習慣於當下的生活了,空閒時去backpacker瞧瞧,整理環境,種種花...跟朋友聊聊天...真的很感謝父母親對於backpacker的支持與幫忙~ 
休假空閒時在去戶外走走,因為工作讓生活品質不致於匱乏,backpacker也讓遨遊世界的夢想有了一個小小的精神寄託,認識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一起為backpacker的夢想而努力,我相信再過不久,等我們累積了足夠的財力與實力,離實現夢想就會更近一步,不過現階段最希望的還是可以組成我們自己的家庭,開開心心上班!這樣冷冷的天氣...使我冷靜的思考了下一步,看完了"120天,給孩子一生的養分"這本書,我又更加確定了...在海外獨立自主生活365天的我們,這養分真的也可以讓我們受用一輩子了,
這是現階段我所調適好的心情與生活狀態吧!!!回國八個月了~漸漸回到以前的軌道上...
我還是那個愛玩喜歡挑戰體制的工程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