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的心情在悠閒的氛圍中度過了,雖然提前一個星期回到台灣,但還沉浸在緩慢的步調中,
我想越南之行只能期待下次有機會再深入造訪了,早上又偷得浮生整日閒,
在ORO整理吳哥的相片,又想起在吳哥的那些日子...這感覺真好,^^
最近跟DODORO要努力將電腦的資料再整理一次,
不然累積下去,一定會用的亂七八糟的,跟DODORO溝通好以後的整理模式,這樣資料才不會亂,
原來DVD的燒錄這麼方便而且一次可以整理很多資料呢!懶的接收新的電腦資訊的我真的很混,
電腦的知識還停留在五年前...上班都與電腦和機器為伍,下班都不想吸收這方面的知識了...
接下來想要學一些相片的處理軟體,不然總覺得自己在整理相片的速度真慢,光是將相片轉正,
就花了好多的時間了,到底有什麼方式可以很方便的將相片歸類整理好呢? ><
每次出國就是亂拍一堆,回國後就都把東西丟的亂七八糟,這次算是整理比較快的一次了,
因為才幾天而已,我還有絲路&土耳其&義大利&希臘的相片都還沒整理完畢呢!
還有每次出國所花的費用,這個更是麻煩,原本紀錄還算仔細的內容,隨著時間流逝,
都快沒辦法將他們兜起來了...所以出國那麼多次,我沒有一次將費用給完整紀錄好的...
這一次是因為跟同事一起出去,所以得紀錄清楚一點...我還要努力好多東西唷~討厭,亂七八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