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喜歡旅行的朋友大家好...

我們是DODORO & 寶寶...目前在台南想嘗試開一家backpacker,
目前大致上硬體都已經完工了,可以提供給各位背包朋友換宿,
並幫忙接下來的backpaker 規劃~
所以想廣邀朋友來體驗住宿,只有四個名額,一天幫忙兩個鐘頭就OK了,
其餘時間我可以帶大家到處逛逛,認識台南~^^
工作內容:大致上幫忙打掃 or 整理旅行資料 or 室內設計,
因為目前為止都是我ㄧ個人在努力,所以希望加入一些新的創意與想法,
所以在完成之前,期望可以多接受別人的意見,有興趣者可以mail給我
bowal777@hotmail.com

時間: 2010/10/09~2010/10/15
註明名字 &聯絡電話 & 國籍 0r 居住地
我可以去台南車站接駁,或是可以自行抵達 (在台南的交通工具,我可以提供單車&機車)
地點:台南市新興路79號  DODORO backpacker

謝謝!我只是想多認識一些旅行者...聽取一些背包客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