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AKL airport

特別喜歡窩在機場過夜,因為可以東瞧瞧西瞧瞧的,看著人來人往,看著不一樣國籍的旅客,每個人的行李截然不同,背包客也是各有特色,或是商務人士的簡潔...商務人士的穿著?
卡吉色的長褲,很熟悉的穿著,曾經一度以為這類型的長褲就是給工程師穿的,
卡吉色長褲配上簡單襯衫,再套上一件簡單西裝外套,讓我想起剛出社會的青澀模樣,裝模作樣的搭配起卡吉色長褲與襯衫,在買雙有點俗的咖啡色皮鞋,或許這是每個人剛出社會在公司上班的迷失吧!?隨著日子久了,不受拘束的我漸漸回復以前的我,穿著拖鞋,短褲就去上班了現在看看自己背包客的打扮,那個假扮工程師的我早已不存在了…><

那天才剛討論到工作,沒想到居然又做了個在公司的夢,但不是什麼好夢,被押著趕出報告或是修理好一樣機器的壓力又突然出現,又想想其實真的很不適合在那樣的工作環境中生存,我也可以想像自己的將來,老好人一個,應該是不會有所長進的,踩著別人的失敗或是軀體往上爬,不是我的專才,唯一讓我有印象的幾乎都是在幫助別人脫罪,因為我覺得大部分的時候只是要找個替死鬼罷了,我討厭那種感覺,於是我堅決不糾出那個所謂的替死鬼,很難形容但是這些過程卻是我離開工作後比較有印象的工作內容天生喜歡幫助別人嗎?還是不喜歡這一套找替死鬼的模式?喜歡挑戰體制?還是天生叛逆?其實我真的不適合幫人工作吧!?唯有自己的興趣或是工作我才會有衝勁,我絕對是適合自己創業的,只是我還不知道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流浪久了,物質慾望超低的,只是沒想到DODORO也可以連自己都不敢相信會有這樣一天,兩個人流浪在天地間,居無定所卻可以感到無比自在,或坐或躺的在機場沙發上,就說過我很喜歡在機場過夜吧!

 

外國背包客更酷,睡墊睡袋都上場了,也讓我想起某機場的地毯,出奇的好眠我想沒人比我更喜歡在機場過夜了有書局禮品店餐廳有時還會聽到自己熟悉的語言還有好玩的對白對吧!?

剛剛還碰到熟悉的背影,日本的朋友紐西蘭果然很小ㄚ! ^ ^

只是錯失了與他們打招呼的機會,真是的他們也是一對很特別的日本朋友,兩個豪爽的女生,一起闖蕩紐西蘭~

陽光就這樣透進機場大廳,早晨了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到了市區還要忙哪些事呢?最後階段…in Auck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