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Sky dive day

一早醒來就往窗外望去,期待有個好天氣,可以順利將我們NZ Sky Dive的計畫完成,
八點一到馬上打電話去詢問今天的天氣是否適合Sky Dive,Boyd在電話那頭說”OK”
是個Sky dive的好天氣,此時我們還沒吃早餐,DODORO也還沒整理好,所以兩個人趕緊到廚房烤土司隨便將肚子填飽,因為九點要趕到市區的YHA,天ㄚ本來還想說可以更改ShuttleBamber BBH,~早知昨天就乾脆約在BBH就好了,可以從容吃完早餐等車子來接駁再開開心心去Sky Dive,算了自己走路過去囉!  怎知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要戴上隱形眼鏡去Sky Dive,原本時間就很不夠了,隱形眼鏡卻怎麼戴就是戴不上去,隱形眼鏡真的是我的致命傷,眼睛小的缺點在戴眼鏡時更容易感受到了,用力撐開厚厚的眼皮,怎麼覺得眼皮很重又很滑,好不容易將左眼鏡片黏上眼膜了,這時已經過了七八分鐘了,換右眼天ㄚ!剛將隱形眼鏡取出就掉了,找不著,又花了 一兩 分鐘才發現黏在洗手台上,!腦袋整個很空白,又急忙將鏡片戴上,這時卻發現眼睛很刺痛,不管了,八點四十五分了,放棄了趕緊跑上樓去找DODORO幫忙,後來才發現媽的~隱形眼鏡破了,DODORO的爛隱形眼鏡真的很薄,隨便壓就破了,但是卻破在我的眼睛裡面,一邊走路一邊刺痛著,取出了一半繼續趕著路,又等到紅綠燈才有空檢查破掉的另一半在哪呢?!真狼狽的早晨邊跑邊快走的趕到了市區,才花了20MIN,九點十分到了YHA…卻沒看到車,打了電話給Boyd,確定了車子馬上到,international YHA門口卻因為我們在看AKL night market的資訊又錯過了Shuttle.追趕上去算了再等等看好了,又過了十分鐘,總算來了,還好是個馬來西亞人,我覺得馬來西亞人脾氣應該不會太大,果然馬上跟我們道歉,說他在city YHA,~~~我原以為還會被司機擺臭臉呢!!!>< 總算輕鬆的坐上巴士了,司機馬上播放sky dive的影片給我們觀摩一下,因為這趟車程接近五十分鐘,挖勒!還真不曉得這麼遠呢!還是往Hamilton的方向前去,本以為是往北邊在北岸附近玩Sky dive…抵達目的地才知道在HamiltonMiranda之間,^ ^

抵達之後又發現今天的客人就只有我們兩位ㄝ!DODORO討論這樣他們做我們兩個人的生意一定不划算的,兩個人才295就要飛上天了,怎麼算好像都不太划算,果然進去報到時,老闆馬上向我們推薦並且給我們優惠價格可以跳NZ最高的sky dive--- 16000 英呎sky dive,我聽了覺得很開心,因為我最喜歡什麼最高最大最南最北的…most…是我的罩門吧!? *_*  DODORO討論了一下,原價再加上一人多付一百就可以參加,等於用12000的價錢跳16000英呎好啦!跟他拼了,也讓Boyd好辦事!^^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對於什麼
,最南最北最東最西特別情有獨鍾,最高最低最深最淺比較級或是最高級的差別吧!?who knows?就是去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