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聽中文歌了

只帶了陳綺貞出國,四個月只有英文歌跟太陽專輯,

上次跟朋友Down load了一堆中文歌,夜深人靜中文歌的確是王道!

聽點歌可以讓自己文思泉湧,

NZ的生活太過安逸了,沒有旅行,

生活只是美食與英文,腦袋需要刺激,

那天跟DODORO騎單車去Waihi鎮上,

一路上速度控制在20KM以上,

懷念起迎著風的感覺,

北島的生活太久了,還沒努力移動過,

慢活我果然老了,還是跟日本人相處慣了,

突然覺得自己的旅行方式很日本,

以前東奔西走的流浪方式,漸漸被美食給覆蓋了,

我要流浪我要出走~

我要熱血我要流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