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day off 是打算要去TarangaMt. Manganui Te pukeKIWI工作順便玩一整天,
但是一大早起床就下起大雨,害的今天計畫延宕,旅行計畫延宕還不打緊,
想說繼續工作好了,
Judy 今天規劃我們將BBH外牆與玻璃給清潔乾淨,無奈下雨
我們就這樣什麼事情也沒做到,只是待在BBHDODORO花了一整個下午嘗試做著自以為很有創意的很甜的沙拉跟很奇特無味道的烤雞腿當中餐,
我則是將所有的地圖跟之前的旅遊資訊打包起來,以便將來寄回台灣,
規劃接下來到
Wanganui的旅行路線,就這樣上午就混過去了,下午則是唸點英文,
翻了翻書看著外面的雨,心情真是複雜,看部電影好了,於是跟
DODORO就選了旅行者
兩位主角都是我喜歡當紅的巨星-休傑克曼&伊旺麥奎格,我還以為是探討什麼人生與旅行意義之類的,結果越看越不像,其實英文片名就清楚說明劇情了-Deception,結果我們硬是要翻譯成旅行者真是的, 不過還是不錯看

看完了電影整理了Fiji的資訊,天ㄚ~Dive的價錢硬是貴了30NZ,或許之前報價是淡季的吧!但是淡季也是漲了10NZ…算了,希望可以搭船去遠點的地方DIVE…

簡單的規劃好Fiji行程DODORO原本打算再看部片子,他卻說要看拜犬… 
軟今天為什麼不軟明天呢?~我不喜歡他的影集,所以推薦DODORO痞子英雄”…
一開始覺得還不賴,趙樹海的兒子-XX…現在還是忘了他的名字,不過還真的蠻帥的,
DODORO口水都流下來了,還好我也有我的張鈞甯,扯平!

就這樣從九點看到十二點多,一次看了三部,DODORO還愈罷不能,還好這部片子總共才8集,希望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看到渡咕其實後來的劇情還有點無聊跟奇怪,假如台灣警察都這樣辦案的話根本完全找不到兇手呀!腦袋很糟糕~
今天的換宿生活很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