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忙Steve油漆Backpacker的樓梯,一直忙到了中午,台灣人團隊將樓梯給漆好了,
所以Steve買了漢堡與Chip請我們三個人吃,在我們重新規劃的餐廳用餐,真的很棒~
陽光從窗外透進來在桌上,下午...一起聽著音樂,吃著漢堡與薯條...很慵懶的午後,
將餐廳規劃好也用完餐了,Steve還給了我們一個新的櫃子,我們決定將它放在書房,
書房是我最喜歡待的地方,所以也由我來整理,這是一個屬於我的小天地,
坐在沙發上唸書上網看電影...我愛死這個書房了~

偷偷的佔據這角落的位置,其實日本朋友們都很喜歡在樓下聊天,所以我就跟他們說,我們的新餐廳很有Pub的感覺呢!尤其他們又超愛小酌,點著燭光的夜晚,日本人真是享受~

剛規畫好的餐廳真的很令人驚艷,晚上更是特別,我們這群人真是幸福呀!
可以在這麼棒的地方換宿...漸漸的...還真有點會捨不得離開呢!真的很棒!!!
 
這是DODORO&寶寶的書房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