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感冒的我怎麼最近一個月居然會感冒兩次...
還好這次還不算嚴重,身體不舒服的感覺真不好,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囉!是工作讓身體變差的嗎?
真討厭~這次的夜班好像都有一堆忙不完的事...
還第一次遇到機台燒了起來,整個都是煙~當下都傻眼了,
雖然常常開玩笑說假如燒了起來的話就可以不工作了,
不過真的自己遇到了...媽的~還是會奮不顧身的衝了過去,
吸了一堆有毒氣體,該不會這次的喉嚨痛是因為這樣造成的?
唉~恐怖的工作...那天跟從中鋼來的學弟聊了一下,
他說不喜歡中鋼的工作環境,上班要帶N95...呵~
我當下就帶他去看危害毒物告示與機台是會產生輻射的標示,
他不曉得IMP更是半導體產業中最恐怖的部門嗎???
難怪老闆都說新人不要常跟學長聊天,他們是被騙進來的...
假如真要保護自己的話,我想整天戴著AIR MASK也不過呢!
我真的懷疑這次的感冒還是喉嚨痛是PH3造成的...
學弟也說他喉嚨痛...因為他好像也吸了不少有毒氣體...><
看來要及時行樂了,哈~怎麼會有這樣的工作ㄚ???
今天又乖乖待在家...已經悶在家三天了~我變居家了???
才不呢~腦袋裡又出現這個假日的行程了....媽媽,我要出去玩啦!!!
我要在山上露營烤肉,我要在山上呼吸新鮮的空氣....我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