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的登山用品有折扣的時候會比台灣便宜,不過還是得遇到有折扣的檔期,
Kathmandu & Mountain design...在冬天就會有winter sale~
折扣幾乎都是對折,有些special sale還可以有60% off or 3 for 1 ,東西真的物超所值,
winter sale 期間大約在六月中~七月底,便宜的東西就差不多快完了,
所以可以自己評估出發的時間是否可以遇到些特賣...有些登山用品真的比台灣便宜多了~
 
至於睡袋呢?真的很難說ㄝ...價差很難判斷,因為材質及功能性太多要評估比較了,
但是便宜的睡袋,紐西蘭也絕對有...只是防寒的功能,真的因人而異了,
因為我們在台灣就有在爬山的經驗,睡袋原本就有了,所以睡袋當然自己帶來,
不過在特賣的時候,還真想再買一個寄回台灣(便宜嘛!!!^^)
在紐西蘭最好是帶Down羽絨,化纖根本不夠暖,Down至少要ASP 600以上~
DODORO 的Marmot Down 800...整個就只有溫暖可以形容, 所以睡袋很重要!!!

分享我看到的登山用品價格,以及我們戰利品... 

Kathmandu 很多東西幾乎都對折了...
 

寶寶只穿了雙涼鞋就出國了,因為寶寶原本就打算在NZ買雙登山鞋,畢竟NZ才是outdoor的天堂,所以這個決定真的太棒了,尤其當我遇到Winter sale時,看到這雙60% off 的登山鞋,天ㄚ~口水都流下來了,表面Kathmandu water proof,鞋底黃金大底,非環保鞋底,才120紐幣,台灣一雙隨便賣都四五千了...賺到賺到了...(後來拉著DODORO也買一雙)

這件羊毛保暖衣更是這次Kathmandu winter sale的明星產品,一個星期,全NZ就sold out.
還好我速度夠快,還好我知道這保暖衣在台灣根本不可能賣這麼便宜的,還好我衣服真的帶的很少,假如不是騎單車的話,我絕對會多買幾件的,以後回台灣還可以穿...因為一年一次的winter sale就這一回了,下次應該就回台灣了...(省150紐幣ㄝ)

另外一樣明星商品-保暖排汗衣...3 for 1 , 第一次買三件來試試看,嗯~效果真的不錯!穿起來也不像台灣做的那樣短短薄薄的,感覺這件質感好多了,3 for 1才69紐幣,一件才四百多ㄝ,所以後來決定了...決定瘋狂採購,我要將這些東西用寄的回台灣了,不買真的會覺得對不起自己,台灣登山的朋友...看到應該也會很興奮吧!!!可以跟我聯絡哦!幫你寄回台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