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網看了一下股票,台股最近還算是挺爭氣的...
結果看到T公司的股價...咦~昨天不是還有56的,怎麼突然掉到52了呢?嚇到我了...
原來...除權了,以前都是靠這個堅持下來的,沒想到這次居然這麼遲鈍,七月中了...
看來腥風血雨的日子又要近了,看來每個人又要開始做夢了,到底可以實現的人有多少呢?
往往做了春秋大夢之後,大部分的人還是得乖乖的回到現實,畢竟...生活就是這樣吧!?
可以像我們這樣放的下的人,老實說...不多~但想想...其實不正常的人應該是我們啦!
30歲的夢想,這一年...是一種不正常的值得,需要用生命去感受的夢想,至於其他人的夢想,
我想可以跑來紐西蘭找我玩算是比較簡單一點的了,哈哈~可以開始跟我報名囉!
我現在有車有房方便的很,不過現在是冬天...我想十月初是適合找我一起旅行的,
因為在十月底前就要下南島了,繼續我的單車之旅...跟大家報告一下囉~
順便分享剛好在這裡看到的一篇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