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今天是DODORO的同事-Jasmine完成NZ working &holiday 要回台灣了,
那種感覺很奇怪,歡送著別人回台灣...有一種說不出的矛盾感覺, 想像起在台灣的生活,
可以騎著機車去吃點小吃,逛個夜市,看場電影...在台灣的朋友想想也挺幸福的...哈哈!!!

在NZ的背包客都會分享電腦內的資訊&電影,所以從Jasmine 那裡得到好多電影跟影集,
那也是她流浪一年收集到的,我馬上就得到精華了, 眞開心~ 還有全套的食譜呢...
我居然有了Friends 1~10 seasons,本來還想說只帶了兩季怎麼撐過這一年呢?
現在有了全部...真的挺爽的,尤其常常跟DODORO看的很開心,我最喜歡Joey了...無厘頭~

早上送完Jasmine搭車去機場,天空還是下著毛毛雨,這種天氣最適合窩在房裡了,
與DODORO就在矛盾的心情下...窩在房間裡看了幾場電影,就像在電影院,吃著餅乾,
喝著果汁,躲在被窩裡...溫暖的欣賞影片,居然...還有"敗犬女王"...哇勒!背包客就是這麼強~
或許改天就有新背包客帶著"痞子英雄"來了吧!?(其實我也不曉得它在演什麼?)
只是都在網路上看到台灣都在討論這片子...我還是覺得Friends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