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家公司工作...可看到許多世態炎涼,
每個上位的人只考慮到自己,根本不在乎別人的規劃了,
只要情況有利於自己,才不管別人的感受了,
要夠狠夠毒夠辣才能在這裡生存的很好,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酷,
很抱歉,這我真的沒辦法作到,我只想開開心心的遊走在角落,
長官們都覺得我不上道,但偏偏老是需要我???
從以前需要到現在???但是又從以前捅我到現在...
唉~真的很難得可以在職場上見識到這麼多的心機...
我是否該繼續的抵抗這種文化呢?想到了他們的嘴臉...
我想只能用旅遊來填補我受傷的心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