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台南...沒有理由~
混過許多大大小小的城市,只有台南才能讓我們感到自在,
現在DODORO有了自己的小相機,我們可以恣意亂拍,紀錄台南的慢活慢食~^^
輕鬆愉快的一天...從ORO開始~看自己喜歡的書,早餐吃到下午去囉~
再去附近的"獨臂黑輪"吃點心,因為兩位老闆都只有一隻手...叫她"獨臂黑輪"比較酷~
在巴克禮公園發呆聽音樂打呼~因為我又躺在椅子上睡著了....^ ^ 這就是台南的生活~


坐在ORO的二樓比較自在一些~ ^ ^ 設計感十足的室內裝潢...
有一堆看不出時間的時鐘,所以在這裡...時間會過的很快的~


自從去高雄佐佐義吃了千層麵後,DODORO好像愛上千層麵的濃郁起士了~
ORO海鮮千層麵~

我的早餐~ ^ ^

號稱台南的天母,就這一間最氣派囉!很像現代城堡~豪宅區漫步...

看了別人的房子突然有點自卑了~哈哈哈...

ORO的門口...


獨臂黑輪......超好吃的啦~

給我蒜頭...其餘免談~都是DODORO害我這麼愛吃蒜頭的....><

獨臂黑輪.....也悄悄漲價了....不過還是很便宜的啦~
這樣的搭配才是王道...一口咬下, 就只能用爽來形容了~

這時候還要搭配食字路口的"叮咚叮咚"才好玩~^^ 白痴一枚....

回娘家囉(很少回家的),玩玩可愛的綺綺~^ ^ 只負責玩小孩真的很輕鬆呢~哈哈哈~


傳說中的"巴克禮公園"就在我家旁邊....^ ^
打呼去了....台南慢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