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將兩年前的"土蜥蜴"(喜歡給這趟旅程這樣的暱稱)相片給狂傳至BLOG裡,
好多好多的相片,也勾起了好多的回憶,喜歡回顧照片回顧回憶....
不然都快忘了當時都發生了哪些事,每次歸國就是被生活工作瑣事將記憶堆疊了,
還有接下來的旅行一次次的堆疊,難得可以再整理兩年前的相片也是種幸福...我想~
之前在網路上又看到了鄭華娟的"海德堡之吻"~也想起了那次去德國為了這個吻,
而跑去海德堡,買了巧克力寄回台灣給DODORO,找到當時候的信封,不過卻找不到吻的盒子,
有點小難過,記得那時候我也有寄巧克力回家給自己,不過由於天氣太熱了,
巧克力卻溶化了,我想DODORO的包裝也是這樣才沒收好的吧~算了...不跟她計較了,
最近腦海裡就會想起一些關於旅行的問題,為什麼要一個人跑去流浪呢?
土蜥蜴的二十幾天,其實不是很輕鬆的一趟流浪,也突然忘了為何要出去那麼久了?
每次旅行都該有動機嗎?都可以有像"海德堡之吻"那樣可愛的動機嗎?
管他的,就是找到了機票就知道那個地方有多麼的可愛囉~^^

聽到了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超喜歡這首歌的...分享一下~

旅行的意義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李雨寰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 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你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
你分心 說不出 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 旅行的意義

勉強說出 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 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