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夜班的週末又是我們酗電影的一天,滿懷期待的DODORO本以為色戒會在這週上映的...
結果還是沒有...看了中國城戲院下次上映的片子好像是跟"倒數第二個男友"一同撥放,
那會不會太刺激了點呀!?聽說兩部都接近A片的等級了...哈~這我反而就比較期待一些..^^
今天看的電影都還不錯,惡靈古堡跟神鬼認證都是續集,之前就很想將神鬼認證給看完了,
今天算是將之前的劇情作了一個完整的交代,這系列的片子拍的很棒!使我更喜歡麥特戴蒙了~
不拖泥帶水的身手,讓我想起我曾經也是個很愛打架的小孩子..哈!DODORO快受不了我的過動了,
騎著機車在街上自以為是情報局幹員,裝神秘,的確的,愛作夢的我也曾有過當調查局幹員的念頭,
我的動機就是喜歡打抱不平而已,以為當了調查局幹員可以抓一些壞人...呵~我還是太天真了,
不管在政治或是社會上的確充滿著各種陷阱,每個人都只會作些表面的功夫,有誰真正面對自己,
劇情中麥特戴蒙對一名窮追不捨的殺手說了一句話-你知道為什麼要殺我???對HO~
那你為什麼要工作???有太多人都是為了別人在生活的,漸漸地對任何事情都變的不關心了,
只能將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好,作這些事可以幫助別人嗎?你會開心嗎??
我又在胡思亂想了...因為我在工作就會胡思亂想的啦!!!笨蛋一枚....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