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ORO的吧台,又是一個愉快愜意的早晨時光,原來在ORO的吧台裡有許多特別的收藏呢!
左邊的牆上擺放著好多的咖啡杯,那應該都是居禮名店的瓷器吧!?真漂亮~
吧台上方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特別的摩卡壺,各種特別的咖啡器具這裡都看得到,
看著煮咖啡師傅認真的用虹吸咖啡壺煮咖啡,每個煮咖啡的人都是有著專注的表情,
最喜歡偷偷看他們認真煮咖啡的樣子,看著咖啡在壺裡面跑上跑下的,就是要給顧客絕佳的口感,
也想起自己也曾經在吧台裡的生活,那時候學到濾杯式沖泡單品咖啡及濃縮咖啡
濾杯式的煮法強調的沖開水的技巧,讓開水溫柔且穩定的與咖啡接觸,
沖的太急或是太慢口感就會不一樣,沖完後你的咖啡粉要平均的附著在濾紙上,
而義式濃縮咖啡(ESPRESSO)就是磨豆取豆的方式與壓粉的力道平均最為重要,
我相信我當時候的眼神應該也是挺專注的吧!不過當服務生的工作真的挺累的,
也看到了幾位算是新生的手忙腳亂,整個流程跟當時候的我差不多,老是被唸...
當一個服務生真的不簡單呢!也不曉得為了什麼我卻突然的失去當服務生的動力,
自由習慣的我突然覺得吧台太狹隘了嗎?還是當時候的學姊太兇了...所以我離開了,
不過現在坐在這邊也是會懷念那段在吧台裡的日子,利用下班的時候想做點東西給DODORO吃,
亞堤的水果茶與榛果拿鐵真的好好喝呢!還有我的丹麥三明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