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D磁碟容量不足了,照片都放不夠了,因此我負起整理照片的工作了,
從2007開始整理,突然有一種想法,想把今年走過的地方,用回顧的心情再做一次記錄,因為每次玩一玩都會忘記去哪的我,我想這樣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的確時間過的真快,一年又要接近尾聲了,今天參加了專科同學會,被說有魚尾紋了啦!想當年那個被老師取名為白雪公主的我,如今已經...我想年輕已不會再永遠跟著我了,因此我要把這瞬間抓住,把走過留下的足跡都給留下來~~
2007-0127-0128高鐵台北文藝之旅
記得會選台北也是有原因的,堡堡的哥哥和嫂嫂要去加拿大度蜜月,堡堡一早就載他們去搭高鐵,沒想到這一趟去,堡堡買了二張票回來,還跑到公司跟我說有一個禮物要送給我,於是拿了票給我,我當時有點驚訝,但心裡卻很開心,因為要搭高鐵的確是蠻興奮的,而且又才半價,於是開始我們2007的第三站~~

第一次搭乘高鐵,掩飾不了心中的喜悅,期待的旅行即將出發囉!這次又會是各種交通工具都會搭乘的旅行,很喜歡這樣的體驗!


我們抵達淡水! 吃著五十年老店手工招牌肉包,堡堡看到這間肉包店,興奮的說要買一個吃看看,嗯!的確挺不錯吃的,我右手邊是熱的甘蔗汁喔,搭配起來有點怪,不過這都是我們在淡水第一次吃的東西喔!


排了好久的隊伍,我們終於要前往八里了,說實在的,來了這麼多次淡水,還是第一次前往八里說,因為這次我們要去十三行博物館,這艘船還挺晃的說,好玩!

我們租了協力腳踏車,邊騎邊欣賞路邊的水筆仔與風景,我們四處騎,我很喜歡這樣輕輕鬆鬆的感覺,路途上也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這天天氣陰陰的不會太熱,騎車很舒服!


十三行博物館內有很多空間設計的效果出來,挺棒的,不過裡面展覽的東西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特別了說,不過還是讓我有更了解早期的人生活的文化,也是挺不錯的體驗~

快快快,救相機和包包,因為邊騎邊玩,也不知怎麼搞的,就變成這樣了,只是堡堡都一直笑,沒有認真救我們的東西,實在是,可愛極了!


我很喜歡這張的設計,選擇拍張照囉!

逛啊逛~好快就天黑了說,我們把車子還回去後,在橋邊玩起了自拍哦!


這家雞排的店名為倆相好,很好吃唷!在吃完雞排後,也結束了這豐富的一天


印象中這間飯店好像是堡堡公司的特約廠商,已經忘了叫做什麼,不過離市區有點距離,但很貼心的是他們有接駁車可以把我們從淡水接回飯店哦!玩了一天要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我們搭乘公車前往朱銘美術館,要先往金山的方向,然後在前往朱銘美術館,不過後來,我們根本是走路上去的,天啊!好累哦

下車後,到雜貨店買飲料,這樣待會就有戰利品可以喝囉!這家雜貨店很像我們小時候的雜貨店,很溫馨~


一路上,和堡堡幻想著可以搭便車,不過最後當然是落空囉!沒想到後到遇到一個好心的伯伯,他跟我們說了一條捷徑喔!真的是很感謝他,不然不知要走到何時才會到說,而且啊!我們一路上又看到了很漂亮的風景!真是一大收獲,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說~

這裡就是朱銘美術館的入口囉!很漂亮吧!

回程我們搭車下山,來到了金包里藝術美食街,好新鮮,稍微逛了一下,堡堡在這居然敢殺價說,可能是東西真的太貴了,他只說了太貴了吧! 就馬上打五折喔,真是厲害!

好吃的黑麻油麵條,不知是肚子餓還是怎麼了,一直好想買回去,不過又被堡堡阻止了,但也好,省錢,嚐鮮就好,逛一逛,我們就準備再搭乘高鐵回台南囉~不過因為我們在金包里待太久了,還要搭公車回市區也要花一些時間,差一點點就趕不上火車了說,真是驚險!結束了這二天愉快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