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天氣感覺挺適合旅遊的,而我卻得假日值班... ><
假如這時候可以看看夕陽喝喝下午茶該有多好呢?DODORO已經混兩天去了,
一天逍遙遊,一天同學會...過太爽了啦!我為了養家糊口,只好工作了...唉~
還好這兩天的值班還算好賺,嘻~可以在背包客棧神遊,為了柬埔寨與越南的流浪作準備,
爬了許多文章,但還是沒有什麼概念,我的流浪幾乎都是在最後階段才會自然完成的,
現在計劃太多好像也沒什麼用,不過倒是想去找DISCOVERY的"吳哥窟"報導,
因為之前好像有在DISCOVERY頻道看到關於吳哥的研究,好像跟天上的星座是相對應的,
好想找到這一集的DVD呢~昨天買了金字塔與比薩斜塔的專輯,去過之後又會想對它有更深入的了解~
到現在我還是對於金字塔的建造存在好多疑問,真希望可以得到更好的解答...
下週末可以去哪裡鬼混呢?兩個星期沒接觸到海闊天空的感覺就覺得胸口鬱悶...
這該算是一種疾病嗎?剛剛找了薰衣草森林的民宿,天ㄚ~每天都客滿的,到底要如何才訂得到?
目前還有"設計師的家"與"布農部落"的住宿卷還沒使用,也好想到東部溜達溜達呢!
我要出去,我要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