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簡介
第一天:TSMC6:30出發→埔里→霧社→松雪樓午餐→登山口→整裝出發→黑水糖   木屋→
                 成功山屋晚餐( 宿)
第二天:成功山屋早餐→奇萊1號堡→三叉路口→往返奇萊主山→奇萊山莊午餐→三叉路口
                 奇萊北峰→捷徑拉繩處→成功山屋晚餐(宿)
第三天成功山屋早餐→黑水糖木屋→松雪樓紅豆湯→埔里午餐→台南TSMC

 
這是一次很美麗也很具有回憶的一次登山行程,那天我們去伊都用完晚餐後,嘴裡依舊聊著爬山的回憶,我跟寶貝說,我們很幸運的接觸了山,認識了山的美麗,更問起你,是誰約你爬我們的第一座百岳呢?你回答你的同事KEN,因為打球認識,便互相邀約,我心裡很謝謝他,我相信你也是,你也不約而同的跟他道謝,我們的確很有默契,心裡懷著感恩,就如同這次的行程可以圓滿的結束,我也能順利登頂,都是有你們這群鼓勵我的好夥伴,和你們一起爬山,好棒~~ 
 
松雪樓午餐後,整裝中,準備前往奇萊山系,緊張的表情,因為知道這將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奇萊登山口,寶寶說這個登山口感覺很嚴肅,但現在你應該不會這麼覺得了吧,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威嚴的登山口
 
起登的五百公尺,真希望一直都是這樣平緩的路,風景超棒的,展望很好喔
 
這就是隔日要前往的奇萊主峰,楊堅大哥說,看起來很近啊。。呵真有趣
  
黑水塘木屋,從奇萊登山一直陡下至此為最低海拔,這裡應該是成功山屋的中點站
 
抵達成功山屋,這裡有一個穩定的水源,寶寶和堅哥及大哥在此泡茶,dodoro似乎有高山症,頭痛休息中,這裡真是一個泡茶的好地方喔
 
凌晨3:00出發,前往奇萊主北,等待日初
 
奇萊日出
 
雲海

陽光照射草皮呈現出金黃色,好美
  
前往奇萊主山中的碎石坡,小心通過
  
堅哥與寶寶,堅哥貼心的準備了西瓜與大家分享喔
 
KEN與寶寶,寶寶說KEN也是DODORO的成員之一喔
  
小范與寶寶,運動真好
 
奇萊主山眺望山系
 
奇萊主山陡下拉繩處
 
這一段是奇萊主山較難走的路段,小心通過
 
在奇萊山屋休息了一下,在寶寶及同伴的鼓勵下,DODORO決定前往黑色奇萊,堅持中
 
黑色奇萊,真的好壯觀
  
由頁岩組成的山系,看起來特別豪氣,接下來的路,我到底要不要前進呢

哇!這麼陡,我可以嗎?掙扎中
 
壯觀
 
大夥等了我好久說,真是不好意思,因為TSMC要合照~~DODORO累垮了
 
DODORO和寶寶,我們終於到了,DODORO好開心,YA
 
黑色奇萊一等三角點與黑松沙士
 
我們從黑色奇萊走下來囉,大夥都替我開心
 
凌晨5:30離開成功山屋,DODORO再加把勁囉
 
回望山系,開始依依不捨了
 
DODORO體力不支了,接下來由寶寶幫忙揹了,辛苦你了
 
這段路沿途展望很好,走起來很舒服
 
爬山真好,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更棒
 
DODORO顯得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包包不見了
 
寶寶說這樣躺著好舒服
 
我們征服了,DODORO我們下次要去爬哪座山呢
 
讚啦~~
 
登山口,我們回來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