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人生嘛 ~
這是最近聽到讓自己最能夠放鬆的一句話...
每當心情又感到失落無奈的時候,總是會浮現這句話,
這一個星期發生了許多事情,中秋假期不穩定的天氣,
正好回應著我不穩定的情緒,墾丁夜晚的狂風暴雨,
台南午後的綿綿細雨,一下子有陽光一下子又下雨...
好像都是我的心情...陽光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了,
還好DODORO及一群朋友都默默陪在我身旁,
身邊充滿著歡笑,只有DODORO知道我的煩惱,
很特別的一次中秋...腦海裡也回想起2002的中秋,
同樣的心情,DODORO也是陪在我身旁...
每次都能豁然開朗,好像越來越難懂了吧!哈~
2002年的中秋以為自己還要去服替代役的我,
也是靜靜的坐在你家前庭替每個人打點烤肉的一切,
2007年的中秋,同樣的場景...也不曉得自己的前途在哪...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你的默默守候~呵...^^
亂了~不知道要在寫些什麼了...你懂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