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規劃是比較輕鬆的,原本沒有計畫去的有田剛好遇到當地的瓷器展覽,於是就多增加了這個景點,這個景點其實挺讓我與DODORO驚豔的,原本以為跟鶯歌老街類似...但是在有田感受的卻是更精緻的瓷器老街,店面也精采多了...原本想從上有田慢慢逛到有田站,結果因為沿途有太多誘惑了~所以逛到一半才驚覺還有一小段路得走,只好跟DODORO半衝刺的趕回上有田車站...又是驚險的一次搭車經驗~ ^ ^





經過幾天的舟車勞頓,所有旅行的疲憊都寫在DODORO的臉上,但是我們卻甘之如飴,享用著早餐寫著明信片,這就是旅行囉~相信妳不會忘了這種感覺的...多少次旅遊的早晨就是這樣的開始~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呢!很漂亮日式風格的碟子與兩個小碗....雖然很難攜帶但是可以在新家使用這樣就值得了~^^ 這是我常給DODORO的夢想,我何嘗不想和DODORO擁有一個新家,每次旅行或是逛街總是喜歡買相框,或是一些可以拿來新家使用的東西...新家都還沒出現我們卻累積了好多好多的擺飾品,最好笑的是我們曾經從泰國帶回了一個像小木屋的信箱,幻想著它可以放在我們的新家門口,多麼溫馨,也從德國千里迢迢的帶回了咕咕鐘,背的我的肩膀真是酸,我在日本買的DODORO相框,還有DISNEY買超多的相框...這都是我們的夢想...真期待夢想實現的一天~ ^ ^ 



豪斯登堡~有經過了就好...呵~沒太大的興趣....下次吧!?


偷偷拍這兩個可愛的底迪~

抵達佐世保JR車站,這是街道的景像...我們還得轉搭公車往九十九島呢!
DODORO在問公車司機時還出了糗,直接跪在公車門旁問路~呵~~~ ^ ^爆料
就這樣撘著公車往九十九島出發囉!


來到了佐世保就是要吃漢堡寶囉!瞧他們熟練的身手...一個漢堡就要500丹...貴~
看到這圖片腦海就浮現這攤子所撥放的漢堡歌曲....呵~






我已經到過了日本最北端,最西端,最南端的車站了...接下來呢~最東端是哪一個城市呢???
期待下次旅行的到來~ ^ ^

要離開佐世保往長崎出發囉~這BUS很可愛吧!


長崎的新地中華街,這裡的中華料理....貴的離譜~有名的是什錦麵&蝦仁炒飯....貴貴貴~







長崎港口的夜景....



來到長崎就要買長崎蛋糕???

這樣八塊蛋糕就要1700丹,天阿~比台灣貴多了...有點甜....
這次旅途就在這蛋糕中即將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