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這兩天都待在家吃吃喝喝...吃了一些平時挺想念的家常菜,
我覺得母親節還是在家吃比較好~哈!不過還是得麻煩辛苦的媽媽們...
我們根本只是坐著看電視聊天等吃的...有點心虛,
從星期五晚上的聚餐到星期天...星期天還連續吃兩個蛋糕....
這週末的大快朵頤一定為自己的體重貢獻不少了~> <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棒,看著電腦又想著這週末的活動,
是該動動筋骨的時候了~不然煩悶的小夜班真難渡過...利用上班計畫行程囉!
哈~該去爬哪一座山呢!?還是完成這星期原本的計畫--去找螢火蟲!?
懷念山上的味道了....
昨天跟寶貝途經吳園就臨時決定下去逛逛~
吳園現在弄得還不錯呢!蠻適合發呆的,我真的學會發呆了~^^
坐在吳園的涼亭休息,望中庭的池塘,漣漪越來越多...原來是下雨了,
下著毛毛細雨的庭院有著悠閒的感覺,
看到旁邊趁著唸書閒暇跑來野餐的學生情侶,
這畫面還挺熟悉的呢!想起專科即將畢業的我們,也是這樣...
利用K書的名義,行約會之實,呵~唸不到個把鍾頭就想去溜達溜達了,
那是屬於我們青春...學生時候的戀愛!
昨天在外婆家的河岸邊,我背著你....走了一小段路,
我可以確定的一種感覺.....那就是..........



你變胖了!你還好意思問我假如你到了五十公斤的問題....
這星期的確該去運動了~哈哈哈!
看來這重責大任又是你的囉!寶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