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芷在2007/05/06下午六點生下了一個白白胖胖的健康寶寶!
以千芷的身高體重要生下這個寶貝,我想她的確是一個非常辛苦的媽媽~
千芷的寶寶足足有3690公克呢~我媽說我3400公克就很難生了...更何況千芷那麼柔弱~
女生的確是很偉大的~在年輕的千芷妹妹身上也可以看出她當了母親的執卓與成熟,
千芷又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有了下一代之後,我想重心就得在小孩子的身上了...
真替她感到開心與驕傲~
健康與平安是每個父母親對小孩子最重要的期待,迎接一個新生命的到來真的很偉大!
在育嬰房看見千芷的女兒,真的好可愛唷!巨嬰一隻...^ ^ 她的表情很生動的呢!
看起來超有活力的,跟旁邊的BABY比起來大好多,五官也很細緻呢!還好像千芷~哈哈...
在育嬰房看小孩也讓我想起兩年多前看到阿正大姐的小孩-德儒,
當時候只有差不多兩個手掌大的德儒,現在已經像個小惡魔般的活蹦亂跳了...
真難想像他是個早產兒呢!現在腦袋浮現的是德儒慧頡的微笑,像是天使也像小搗蛋,
當父母親真的好偉大呢!也很不容易呢!單純就懷胎到生產的過程...聽妹妹述說....
但是看到小孩子平安的來到這世上,這一切的辛苦就是值得了....

我與寶貝的人生還沒計畫到這一個階段....
今年的目標好像變的很虛無,美國的夢碎了,還得再重新編織一個夢才行,
我是一個目標管理的人,沒有目標的生活會讓我無所適從的...
總之今天看到妹妹的寶貝真的很替她感到開心....
加油!千芷~當上媽媽...才是責任的開始呢!
希望我們都可以為自己的生活用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