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會遇到一些客人問我為何有正職工作還要來經營青年旅館(Backpacker)???
而且當DODORO Backpacker 2完工時,才發現要裝修一間老房子實在是很不容易,不管是在經費上或是老房子的裝修結構還有屋損的掌握度,真的很難去衡量如何新舊共存...
保留了屋簷,許多樑柱與舊牆面,這都完全出自於自己的思考與設計,真的很特別,更令人想不到的是我連設計或建築都沒學過呢!完全出自於對於這空間的熟悉度,最讓朋友無法想像的,我是在一家工作很忙碌的公司上班,每天有接不完的電話還有會議,在忙碌的工作之餘,如何遙控老爸去監工與溝通,現在想起來真的也覺得自己很神,我不像其他的業者一樣擁有許多人脈與自由工作者幫忙,而且不是專職在這一個領域,所以我只能用我們最初最單純的動力來完成這一系列的工作,只是很單純的想要提供給世界旅行者一個很簡單舒適的旅遊環境...看到這張我們與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在紐西蘭享受那單純換宿的生活,這樣的生活很簡單,大家很團結很重視彼此的互動,雖然語言不通但是彼此都知道這段回憶絕對會在彼此的回憶裡很久很久...這是第一次的換宿生活,也奠定了我們DODORO Backpacker的初衷...在這歲末年終之際,真的很期望這樣的理念可以讓各地的旅行者知道,台灣也有一個像on the beach 一樣快樂的Backpacker~ ^ ^ 也期許將來我們可以向Steve 學習,懂得享受生活...

p.s 猜猜DODORO & 寶寶是在圖中的哪一個角色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