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忘了山裡的味道,超想跑到深山裡沉澱個幾天或是住上個一晚,只有我們倆個,
看著閃爍的營火發發呆,這段時間真的很尷尬,等好工作的機會但是都等不到,
想出去外面流浪個幾天卻因為什麼事情都還沒有下落而擱置著,我所嚮往的大自然呢?真是一種矛盾的情緒,我想很少有人像我這樣的吧!?從NZ回國後就這樣....呆著.........
又是週末的夜晚,今天又要跟台積的老同事出去吃飯,肯定又要被問到相同的問題,到底我要的是什麼呢?那天電話的邀約卻突顯出我的恐懼與排斥,但接下來呢!?
我好想念那片藍天與白雲還有那沒滿天繁星的夜晚~再堅持一下下囉~

想念這個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