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後吃了幾次的spaghetti---高雄佐佐義和台南斜塔還有賢慧的小猴子親自料理的義大利麵大餐,在這幾次用餐的時候,DODORO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現象,是有關於寶寶的,因為寶寶回台灣後堅持不點義大利麵的餐點,但他一定都會問DODORO一個問題...
妳點的義大利麵好吃嗎?還是我做的義大利麵好吃呢?...... DODORO一定會回答,我覺得你做的比較好吃~
的確...寶寶在料理食物似乎也有他自己獨道的做法與感覺,或許是他從小在家耳濡目染的結果吧!?(父母都是廚師)所以在NZ一年的時間,寶寶為彼此當了一年的廚師,現在想想,倒也覺得挺幸福的,雖然DODORO也沒閒著,也當了一年的小幫手,而且當下還一直覺得心有不甘,想嚐試著要自己做一些餐點,但寶寶就一整個不放心,不敢將重要的食材交給我...怕我搞砸~~~

哈哈..現在回想起在NZ的一切都覺得好有趣,慢慢的明白,為什麼可以回憶一輩子了,
幾天前,寶寶告訴我,等我們有了小孩,他想要自己煮飯做菜給我們吃,
千萬不要隨便買便當亂吃,DODORO聽了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不過還是跟寶寶說,
台灣這麼方便,我們還是好好的利用資源吧!!簡簡單單的幸福~
 

小猴子的招牌紅醬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