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可以留著長髮直到面試通知才去理掉,沒想到在眾人的壓力下,最後還是屈服了,
這頭髮長度應該是我目前為止所留過最長的頭髮了,剪掉突然覺得很可惜...
不過看在DODORO很喜歡我的新髮型,我還是歡喜接受這新的改變囉!畢竟台南的夏天也熱的誇張,剛回來總覺得很煩燥,理完頭髮後感覺也清爽多了...還有理頭髮的另一個原因,回國後有N個人說我的頭髮很像"犀利哥",挖勒~因為我根本不認識那位"犀利哥",所以不要再說我像流浪漢了...我會打人的~一開始我還以為"犀利哥"是威而鋼的另一種商品名稱呢!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沒上網查過他的長相,只是我不喜歡這樣被取笑的感覺~ 於是...耍狠剪掉了...
唉~寫這篇文章來悼念我那長長髒髒的頭髮,在NZ陪我一年的頭髮,所有流浪的細胞都滋長在頭髮上了,綁起馬尾多了點流浪的感覺,如今流浪的氣勢真的變弱了,回台灣就是會這樣,所以許多人都選擇繼續留在國外,因為...氣勢真的會一天一天的減弱,膽子也一天一天變小了,真不曉得下次流浪的日子何時才會到臨...我的流浪細胞就隨著頭髮散落一地...漸漸消失了~
 
 
 

氣勢真的變很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