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愛上聽陳奕迅的歌,光一首歌就可以讓我聽上一整夜,
對...同一首歌,沒特別原因就喜歡這樣聽著,聽著Eason漂泊的嗓音,
好像述說著人生的某段故事...然後怎樣...不要說話... 無可救藥的愛上這幾首歌,

然後怎樣,也挺符合即將完成NZ working holiday的心情,真的很慶幸先思考下一步了,
否則...不曉得體內流浪的血液會有多熱血或是一位大哥所說的那樣...路偏了,萌芽了!
至於DODORO呢?問她自己囉!原來人生叉路隨時都有,尤其當你跳脫軌道之後,才發現...
世界好大,或許沒跳出軌道的人也是另一種幸福,安安穩穩的生活,還是那句話...
人是矛盾的,因為沒人可以將自己的人生倒帶,不滿意再重來一次,所以才矛盾...
總之...我們決定...不管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只要都在一起那就都OK了~

然後該怎樣呢?我相信我們會找到方向與答案的...that's just life...路一直都在~~~
天ㄚ...陳奕迅真的太強了!!!超喜歡"然後怎樣"的Demo版 cool

然後怎樣

作詞:林夕   作曲:曲世聰
完成了所謂的理想
放縱了情緒的氾濫

汗都流亁 天都微亮
然後怎樣

擁有了旅行的空檔
卻遺失流浪的背囊

沿著軌道 一直瀏覽
然後怎樣

假期過完有什麼打算
走過一個天堂少一個方向
誰在催我成長 讓我失去迷途的膽量

我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
我最初只貪玩 為何變負擔
為何我的問題 總得等待別人的答案

我的快樂時代唱爛
才領悟代價多高昂
不能滿足
不敢停站 然後怎樣


完成了所謂的理想
放縱了情緒的氾濫

汗都流亁 天都微亮
然後怎樣

擁有了旅行的空檔
卻遺失流浪的背囊

沿著軌道 一直瀏覽
然後怎樣

假期過完有什麼打算
走過一個天堂少一個方向
誰在催我成長 讓我失去迷途的膽量

我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
我最初只貪玩 為何變負擔
為何我的問題 總得等待別人的答案

我的快樂時代唱爛
才領悟代價多高昂
不能滿足
不敢停站 然後怎樣


路一直都在~

穿過人潮洶湧燈火闌珊
沒有想過回頭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什麼時候能走完

oh 我的夢代表什麼
又是什麼讓我們不安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裏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笑對現實的無奈
不能後退的時候 不再徬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穿過一塊 黎明一片黑暗
沒有想過回頭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什麼時候能習慣

oh 我的夢代表什麼
又是什麼讓我們期盼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裏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笑對現實的無奈
不能後退的時候 不再徬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看不清的路又算什麼
看不清的夢又算什麼
就算走到盡頭又能算什麼
能算什麼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裏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笑對現實的無奈
不能後退的時候 不再徬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That's just life 徘徊到不再徘徊
That's just life 重來到不怕重來
沒有選擇的時候 不能選擇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到帶人生

作詞:葛大為   作曲:方大同
早午餐 越吃越昏沉
咖啡 提不了神 留我滿嘴的苦澀
低頭等 車廂再開門
站著 同幾個人 曾經我們兩個人

這個過份認真的人生 懷念曾經多天真
習慣了分分合合
每次唱生日快樂 舊願望還沒發生
又得想幾個新的

回憶只剩下局部
就算再和你倒帶人生 能失而復得
那時環遊世界的夢也不再做了
只要依靠著

晚餐還是一個人
你曾經坐在這微笑著熱湯給我喝
想到就很快樂 我真的知足 夠了
想念不小心跳針了 別擔心了 都過去了

低頭等 車廂再開門
站著 同幾個人 曾經我們兩個人

這個過份認真的人生 懷念曾經多天真
習慣了分分合合
每次唱生日快樂 舊願望還沒發生
想不到什麼新的該值得

回憶只剩下局部
就算再和你倒帶人生 能失而復得
那時環遊世界的夢也不再做了
只要依靠著

晚餐還是一個人
你曾經坐在這第幾層我都不記得
想到就很快樂 我真的知足 夠了

偶而想起你 自言自語 點點滴滴
幸福是個秘密 享受卻不知情
誰夜裏重播的舊黑白片 想起是我甚麼人生箴言
我都感激 已經很隨心 已經很隨心

回憶只剩下局部
就算再和你倒帶人生 能失而復得
那時環遊世界的夢如果再做了
有沒有可能

晚餐還是一個人
你曾經坐在這另一份碗盤是你的
想到就很快樂 我真的知足 夠了
想念不小心跳針了 別擔心了 都過去了

時間不小心停格了 別在意了 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