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即將結束了...每次過年相信大家都有同樣的感覺,
怎麼時間會過那麼快呢!?日子一天天的過,到底要如何過日子才是真正的生活呢?
我們仍然在找尋答案,在海外的生活真的就比較充實嗎!?其實我並不覺得,
只是腦袋多了思考與作夢的空間,生活步調變慢了,而且慢的很離譜,
可以連續好幾天都待在屋裡,一整天沒做什麼事,去超市買菜做做飯應該就算是很重要的事,花了一兩個鐘頭準備餐點,或是跟朋友聚會聊天,或是坐在草皮上發發呆度過一下午,我們在NZ有一半的時間都花在這慵懶的時光上,這樣的生活...台灣的朋友應該很難想像吧!?
我不是在強調這樣的生活很棒,也不是說這樣的生活才有質感,老實說...我還是很喜歡台灣的生活,雖然壓力大了些鳥事也多些,但...在擺脫壓力後的懶散好像才是真正的放鬆,一直都很懶散的話,那麼悠閒也不見得多浪漫了,所以要如何過日子呢!?我們仍然在找尋方向...

問我們為什麼不去工作呢?其實也說不上來,在果園工作我會快樂嗎?問我最好的朋友阿正應該就很清楚了,所以我寧願花些時間做些有助於未來的事情上,遊走於每間BBH或是Motel換宿,乃至於現在在農場學習種菜,因為我覺得這些經驗才是我回台灣才真正需要用到的經驗,所以我們選擇將時間花在這上面,每個人出來的理由都不一樣,我們仍然在尋找...

新的一年又即將到來了...海外的生活其實也安排的差不多了,接下來的日子還是一樣的在前進,1/11 ~ 1/14 Milford track & 1/16~1/19 Kepler track... 2/1又繼續我們的南島單車之旅,我想...這樣勞累的日子才能腦袋再度沉澱,安逸的日子只會讓我們失去方向吧!?哈...
加油!!!DODORO & 寶寶 也希望我們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