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我多年的相機-NIKON D50,最近卻出現了問題,
每次拍的相片曝光時間太短或是大光圈端的畫素幾乎都無法感光了,
所以相片的底部會呈現黑色,有朋友說是感光CCD老化了,
其實我心裡也有個底了,畢竟這樣操勞的程度,要撐完NZ這美麗的一年,
的確難為他了,看著他也陪著DODORO&寶寶快五個年頭,
走過世界各地,快門數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我相信會超過20萬吧!?
所以也該是退休了...再見了~D50...

第一次出現這樣下半部整個黑掉是在冰天雪地的高山,起先以為他是怕冷,
但是到了溫暖的地方還是一樣,整個心都涼了...
有人可以為我解答嗎? 後來幾乎都是把光圈調小來拍照,都要小於F16才不會出現這現象,
不然就是得用快門先決-1/60的快門才不會發生,這應該是感光元件老化了吧!?
 
想到要在NZ再買一台相機頭就痛...但是南島沒帶單眼相機下去,我一定會難過極了,
現在就是要趕緊找到一台新夥伴,更希望保險公司可以賠我足夠的錢...好擔心呢!
不過還是再見了...D50...............................把你泡水的那一刻我心也是很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