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y life~這個好久好久以前....曾經是我BBS的暱稱,
剛剛又突然想起了這段話,是因為最近在背包客棧上有許多討論的話題讓我想起的,
不想唸書所以看了一些討論-
18歲女生 闖天涯 & 請台灣的父母放手吧!
這是一個18歲小女生的發言,的確的我很佩服她,年紀輕輕就可以出國闖這麼一趟,
還有在NZ打工度假論壇的"给凱西的一封公開留言"...討論著打工度假者的心態,
很多時候旅行也算是修行吧!?遇到對的人或是頻率不對的人都是一種旅行經驗,
你要調整自己的頻率或是調整對方的頻率呢?都是一種相處方式,
在國外生活就像我說的,有些時候不像旁人所想像的那樣輕鬆,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模式,總以為自己就是最厲害的背包高手,但是呢?往往卻不是的,旅行學習虛心學習,很多知識與經驗都是要虛心才能得到的,當你的心是滿的,要如何接收別人的好意呢?
DODORO與我,可以很悠然自得的生活,所以我們不用擔心太多競爭,我們想要好好過著愉快的日子,不想被一些無所謂的小心眼影響我們的心情,樂意分享的人才會有收穫~
每個有勇氣選擇出走的人,一定有自己的故事,或是自己想體會的人生,
那都是自己所選擇的生活,但是...如何不去影響別人呢?甚至幫助別人呢?
DODORO&寶寶不是年輕人了,所以...我們更要把握這次的壯遊,或許這是最後一次了,
下次的壯遊有可能是一二十年後了,我只希望我們可以用力呼吸,體驗當下...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