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後,我們決定去散步,其實也沒有那裡好去的,超級市場就是最好的地方了,
第一次晚上在Whitianga的街上走著,今天天氣好棒,滿天星斗,
在台灣只有山上才能見到的景色,我居然能如此奢侈的走在街上,仰頭可見...
會不會太幸福了而在就在寶寶對DODORO說,你牽著我走,
我想看看有沒有流星瞬間,寶寶馬上看到一顆流星劃過天際,...喔!會不會太幸運了啊...
DODORO居然錯過了,好可惜,不過沒關係,我想還是會有機會的..
在這美麗的地方換宿,每天其實也沒做什麼事,但就覺得很滿足...會不會太容易滿足了
早晨,DODORO會跟著寶寶晨跑去,可是連續二次有DODORO的參與都下了點小雨,
什麼時候變雨神啦..我要晴天..在這裡晨跑好舒服喔,難怪寶寶每天都很勤勞的早起,
一定是風景美,空氣好..DODORO也一定要持續下去,我想這是很難得的機會,
一定要好好的把握喔!不過,運動後有一點小小的遺憾啦...
DODORO想念爸爸帶我們去吃羊肉湯&洋油麵線啦
過著這麼美好的生活,真的很難想像回去一天要工作12小時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