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一天在Auckland語言學校上課,看到義大利同學Alessio頂著一個好笑的髮型,
所以就逗趣的問他...去哪兒剪這一個酷炫的髮型呢?結果他居然回答我"那是免費的"...
哇!連剪頭毛也有免費的呀!?真是太神奇了...所以喜歡體驗任何經驗的我決定去試試看~
於是就叫Alessio帶我去看看... (因為從未讓頭毛長得如此頹廢,所以有點受不了...)

可愛的Alessio正在幫我看看Mr. Barber是否可以剪頭毛...
Mr.Barber只有剪男生的頭髮哦!就在Queen St. 360號...很好找,
這跟我們上的語言學校一樣,是給實習學生練習的地方,所以是免費的,
假如是給出師的學生剪頭毛也不貴,15NZ...不過我想這兩者都差不多吧!

很酷吧!去剪頭毛的人就好像是道具,進去不能多說些什麼,乖乖坐著就有老師會帶學生過來講解如何下刀,學生依樣畫葫蘆的剪著頭髮,只是那感覺很生疏,深怕會剪到我的耳朵,其實我還是有點擔心,因為剪我頭髮的實習生光剪刀與梳子就掉了兩三次了,你想我可以放心的給他剪嗎?還有一開始最好笑,因為我強調我要繼續留著長髮,所以他沒處理過像我這樣長度的頭髮,所以只好求救於老師,老師居然說他還沒有能力處理像我這樣長度的頭髮,我只好繼續等另一個實習的學生來...呵~真是特別的經驗...誰叫我要省錢呢?哈!

看這個學生一臉茫然的樣子...我居然是要給他剪頭毛ㄝ~
還好沒多久,老師馬上走過來了,他才知道如何下刀....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囉~寶寶哲學之一...
大約讓他隨意的玩了三十分鐘後,終於剪完了...但感覺好像沒什麼改變~因為西方人好像不太會打薄之類的剪法,所以只是將頭髮給修齊而已,厚度還是很厚,算了...就當是免費的體驗囉~
 
感覺沒什麼差別....
P.S. 假如短髮的人去剪...應該會比較有感覺點~
以上就是分享在Auckland免費剪頭毛的實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