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家分享一下DODORO與寶寶在NZ的心情...

時間不曉得過的是快還是慢
?
台灣的生活步調與紐西蘭的生活步調...我想真的是有著明顯的差距,
紐西蘭的生活步調柔柔慢慢的,每個人感覺都挺悠哉的,街上的感覺跟在歐洲很像,
不過這裡除了悠閒,我想還比歐洲多了點活力,隨時可以看到慢跑騎單車與玩滑板的人,
在這種緩慢的時光下生活就覺得時間特別快,
時間對我們來說...不知道該如何定義了,
在台灣先規劃好的北島-最北端的騎乘,原以為只需要兩個星期就可以完成,
沒想到我們卻花了近一個月才將這一小圈給完成,所以呀!還是那句老話
計畫總是會趕不上變化的,但是有變化才會有更多的想法與經歷囉!
 

假如每件事情都如同計劃那樣的發生了..你還會衍生出其他的想法嗎?我想大部分的人都認為理所當然囉!一成不變生活,會謀殺一個人的創意與想法,或許平順的人生也不賴但我想那已經不太適合現在的我們了


我們還有將近一年的旅途得去體驗經歷
,這樣的生活其實很難得,也算是特別的感覺,可曾想過?把自己放逐於國外的感覺,未來沒什麼事情是確定的?旅行或是工作或是落腳的地方???在這次的旅行完全都是未知數,
每天醒來其實不知道今天要忙些什麼?步調很慢,很鬆散...有可能一天就只是為了買一個燈泡,跑到老遠的warehouse去買,所以一天就只做了這件事,或是忙了一整天就只是燉了一鍋牛肉湯,或者是跟台灣的移民打屁喝酒吸大麻...看他們如何過生活,舉凡修車抓漏及花園工作都得自己全包了,這樣的生活在台灣真的很難去想像,因為台灣實在是太方便了,吃東西買東西修理東西全都很方便,人工便宜,許多事情也漸漸變的理所當然,每個人都只忙著自己份內的事做好,上班下班盯著電視上網這樣一天一天的過著這樣的日子你我都懂得~

 30歲了,兩個人放下熟悉的一切選擇去面對不一樣且未知的旅途,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就算現在人已經在紐西蘭了,還是覺得未來充滿著挑戰,需要更多的勇氣去面對,我們很喜歡紐西蘭,希望我們可以朝將來的目標前進也希望在台灣的大家,可以順順利利的生活
想念與大家打屁喝酒爬山旅行的生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