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Omapere-Dargaville B&B
早晨太陽公公露了個臉,但沒多久等我們用完了美芝城早餐” – 培根蛋洋蔥吐司,
太陽公公就去睡回籠覺了,所以天氣突然變的很糟,原本在第一個上坡的頂點就想問
DODORO要不要回去Omapere,假如過了這個大陡坡之後,我們就得繼續往前走了
後來因為DODORO生氣,所以我就懶的問了,一路往前衝去,我知道接下來已經沒有退路了,今天只有突破這座森林…><

又是上上下下的騎了 十公里 後,我們來到了4 Square,奇怪~昨天劍橋載我們經過時,我怎麼覺得挺近的呢?原來已經開了 十公里 了,這就是開車的感覺囉~!

4 Square 等雨停,又見著了前面森林的大斜坡,DODORO很擔心今天會被這座森林給打敗,所以DODORO一直在尋找機會,看是否有貨車要經過這座森林,可以順便解救我們一下,沒想到苦等不到機會,我再給DODORO十分鐘結果還是一樣,雨還是斜斜地飄著,寶寶決定發揮牡羊的衝勁,拼過去這座森林,所以DODORO還是跟著騎上來了,不過DODORO還是不放棄可以攔車的機會,第一輛露營車過去了…DODORO很後悔沒攔到沒多久又來了另一輛,這次DODORO就成功了,但是雞同鴨講的,還是得輪到我出馬,一下子搞定,把車子搬到露營車裡,一下子經過了最大的Kauri森林,沒多久到了一個路口,澳洲男生問我們說我們要下車了,還是要跟他們進去瞧瞧…”因為還是下著雨,所以我回答說跟你們一起進去好了”,結果到了information…原來他們要去森林健行呢!而且要花兩個鐘頭來回我們想說既然都來了,就跟著去吧!一路上沒什麼風景沒太多展望,走在原始的雨林裡,下著雨,一路往上衝(因為那兩個澳洲人走的很快),一個鐘頭到了我們也剛好到了觀景台,還真的沒什麼展望呢!>< 而且我發現外國人健行的速度真的很快,連路標標示的時間也是以外國人的速度為依據,所以到NZ看到標示幾分鐘的健行路線的話還是不要太相信的好,畢竟,連我跟DODORO都覺得很快的話其他人哼哼~應該也好不到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