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DODORO不穩定的情緒嚇到我了,所以今天決定輕鬆點,就騎到下個小鎮 Omaha beach 那間backpacker好了,也順便好好利用這圖書館所提供的無線上網服務,省一點網路費,結果他並沒有辦法上傳圖片,只好將先前的網誌給po上網,順便到背包客棧再補充些NZ的資訊,下午一點多,肚子也餓了,也該出發,以免傍晚無情的雨又煎熬著我們,所以早點離開到下個小鎮...

這圖書館居然也有七龍珠跟航海王的英文漫畫呢!而且緊鄰著河邊,有片草皮要不是這裡的住宿不方便,我想可以在這裡的圖書館花上好一段時間應該也很過癮吧!^ ^


Omaha 的路途中看見許多WINE的酒莊,好想在這種地方換宿哦!酒莊一定很漂亮的,又可以學點喝酒的知識希望接下來的旅途可以有這個機會


這間BBH其實不是很好找,還好我眼睛夠亮,否則有機會要多騎上一段路吧!?

往鄉間小路走進去,很擔心這麼荒涼的地方並沒辦法住宿,那將會很尷尬吧!?在鄉間小路走上約7.8百公尺,看到了一棟小房子DODORO還在懷疑著,老闆就走了出來…HAHA…我們找到囉!而且還可以無線上網速度快到連我都不敢相信了,所以趕緊試試無名上傳相片天ㄚ~也可以ㄝ將所有的相片都整理了一下全都傳了上去了.

早知道今天就早一點來,,,怎麼那麼多的早知道呢?><


因為寶寶看到網路可以無限上網又可以將照片上傳,因此三點抵達後忙到了五點左右才出門買晚上要料理的食物,天漸漸黑了,好漂亮的黃昏喔!可惜我們不能待太久,因為這裡天黑是沒有路燈的,而且我們又住在前不著村後不著路的地帶,還是早點回去才好!

 

猜猜看有米.有蛋.有菜.有豬肉.肉醬,今天會變出什麼東西呢?

 

變出來了喔!仔細瞧瞧,原來是蛋炒飯,我覺得寶寶有做菜的天份,而我有幫忙整理的細膩喔~合作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