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RO環島回來了,說真的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十四天的旅程不算太長,
卻可以讓我回味好一陣子了,如果你問我,花這麼長的時間用單車來旅行值不值得,
我想,我會回答你,你一定要親身體驗過才會得到答案吧!
DODORO真的沒想到自己也可以辦得到,還好沒有造成寶寶的負擔,每天看著你
的負重,我都腿軟了,!還有你的小黑兔真得挺可憐的,每天都發出吱吱叫的聲音,
這二個星期,每天和我的小白兔日夜相處,那天風太大,不小心倒了,覺得很心疼,
謝謝你囉!!狀況良好的小兔子~~接下來還有一年要和你相伴左右喔,我們會是最好
的夥伴的~~

謝謝一路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