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單車環島是DODORO第一次在外面流浪這麼久-十天了,
感覺還真有點奇妙, 第一次在台灣流浪瞎混這麼久...而且是憑自己的力量前進,
每到一個新的縣市或景點總是讓我們有更深刻的感受,風的流動,地形的變化,
雲堆在那座山的山頭,什麼時候會飄過來,陽光有多強,腳開始踩不動踏板了,
踩踏的速度又被紅綠燈給弄亂了,爬坡漸漸吃力了,嘴巴也漸漸乾了,是否該休息了...
每個都市與鄉間的聲音與味道,這樣慢慢的在台灣流浪的確挺棒的,不過辛苦了點,
DODORO柔弱的身軀卻蘊含著如此大的流浪能量再一次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已經在許多難登的百岳中就見識過DODORO的意志力,但這次的流浪讓我更是佩服,
腳步不停歇的往斜坡上踩踏上去(因為我大部分在上坡時就會被DODORO超越)
所以常常看著DODORO的背影,一個擁有超強戰鬥力的女孩子,太強了~
因為漫長的旅途是會累積疲憊與降低前進的動力,沒有調整好步調可是會很辛苦的呢!
DODORO卻完全沒這個問題,或許是我的行程規劃的太棒了,還是....

不管了,總之... 還是要繼續努力下去,我們快完成我們這個階段的流浪了...^^



而且我覺得......DODORO真的可以.......



可以再去挑戰南二段好了~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