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進FAB的時間已經一個月了,自從工作後這是第一次離開FAB這麼久的時間,
相信接下來只會更久而已,時間還是一樣過的很快,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道理與現象,
但是真正可以把握自己時間的人又有多少呢?有些時候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到底都在忙些什麼呢?老實說...這個問題我已經思考一個月了,
這整整的一個月,我沒有去上班,所有的時間都是自己的,但是..我到底忙了些什麼?
除了看了幾部很棒的電影(真愛旅程&班傑明&貧民百萬富翁),和幾本很棒的書...
翻了翻記事本再回想一下,補習英文佔了大部分的時間,每天平均上了4~6小時,
為什麼英文會話還是會不之所云與結巴呢? >< 也花了一些時間把google map搞懂,
絞盡腦汁的寫完紐西蘭旅行企劃書,並且順利申請到捷安特公司的企業協助,
趁著去紐西蘭環島前來個台灣環島熱身賽...沒看錯!就是將台灣環島當做練習...屌吧~
沒啦!只是覺得好多事情都想去完成...腦海裡突然又浮現了好幾座百岳的影像,
沒時間利用這空閒的時間再去爬幾座山,欣賞山上的美景..人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慾望呢?
是我太不自量力呢?還是好奇心旺盛,也或許是那過動兒的傾向始終沒離開過我的內心,
單車,百岳,環遊世界...大部分的人只會專心其中一樣,而我卻每樣都想嘗試,所以才...
搞的自己有種患得患失的感覺,有一種急著想把世界都給玩過一遍的衝動,
有一種急著將台灣百岳給登頂過一遍的衝動,也好想騎著單車到達台灣的各個角落,
就像這次去帛琉度蜜月一樣,每次出海浮潛,我總是第一個跳下水的,卻在最後上船的,
因為我想多看一些海底的景色,也因此我比其他人多看到了兩次鯊魚,也離鯊魚最近,
在水母湖也ㄧ樣,用蛙鞋快速前進,第一個衝到水母湖中央,只為了拍張沒人打擾的相片,
在干貝城,為了摸到大大的車渠貝,儘管耳朵因為水壓而痛著,我也拼命的往海底前進,
這是何種個性使然呢?要怎樣的過生活才會讓自己覺得過癮且不虛度光陰呢?
靜靜的體會人生的變化不也是種智慧嗎?或許等我去到了國外真正流浪了ㄧ年,
我才能說出這箇中的滋味吧!?在此...我還是得堅持我所謂的赤子之心囉~^^ 加油!


鯊魚直接朝著我游過來,第一時間還真以為他要衝過來了...嚇ㄧ大跳~><

靜靜看著水母浮著飄著...世界上僅可在這裡看到-無毒的水母!

努力往下沉了好幾次才拍成功...這算是我所謂的赤子之心?還是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