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了許久,跟DODORO終於決定要去哪裡度蜜月了...^ ^
因為喜歡旅行的我們,有太多太多特別的景點想去瞧瞧,
例如去 尼泊爾健行(DODORO:哪有人度蜜月這麼累的呀?放棄)
夏威夷海灘 ( 夏威夷的團費跟機票怎麼會貴的如此離譜呢?放棄)
捷克布拉格奧地利 ( 寶寶的東歐地圖,不過...這種地方ㄧ定得呆上幾週才過癮...放棄)
北歐三國,加拿大極光 (極光也是我們的小小夢想,這樣的花費對於失業的我們...放棄)
美國找DODORO大哥,德國找姑姑,(找親戚哪有可能是幾天就可以解決的行程呢..放棄)
到峇里島玩順道轉機香港找朋友,(峇里島對於度蜜月好像又沒太特別的意義...放棄)
由以上的景點就知道我們有多煎熬了吧!但是現階段還有更重要的作業得完成,
就是學習英文,所以跟DODORO討論了一下,只好放棄比較多天的旅程,
畢竟補習費都繳了,總不能在國外晃太久,所以...就設定一個星期左右的旅行,
又該去哪呢? 之前有朋友去帛琉度蜜月,整體感覺還不賴的樣子,
也還有印象之前看過"大前研一"-旅行與人生的奧義,有介紹到帛琉這個景點,
它有著美麗的海岸及海底風景,繼續找著資料,原來去帛琉自助也不是很方便,
因為單買帛琉的機票並不便宜呢!於是...就決定去帛琉好了~享受海島的浪漫!

「地球上可還有像這兒這麼美的地方嗎?」-大前研一
希望我們也可以發出這樣的讚嘆!期待這次蜜月的到來...^^
太自由的日子反而對自己的約束卻變多了,這是件好事嗎?
好好的享受這一次的假期囉~
帛琉...我們來囉!!!^ ^


瞧DODORO看的多麼認真的模樣...^^

第一次邂逅就成為帛琉的俘虜 — 帛琉  帛琉共和國 

撤回辭職信,交替於工作→帛琉→工作→帛琉間好幾年

那是距近三十多年以前,我進入麥肯錫約三至四年時的事。
由於每天忙碌不堪,我的身心都已疲憊到不行,累到連話都講不出來了。
於是我決定「這樣子身體負荷不了,我要辭職!」,向上司表明這件事。
但他卻不置可否,只對我說:「先不討論這件事,我下星期要去帛琉渡假,
你也一起來吧。這件事回來再說。」

我心想,反正我是辭定了,那就休它兩週的假也無妨,於是就跟著去了帛琉。

在那兒,我看到的是──我該用什麼詞彙來形容我一開始受到的衝擊呢?
翠綠色的海、白得發亮的沙灘。海水沖上岸邊,把原本呈蘑菇狀的島嶼包圍
在直衝鼻門的綠色氣味中。在它透明度全球數一數二的海水裡,
有著粉紅、橘、紫等讓人眼不轉睛的珊瑚與魚類。帛琉的海有各種不同的色彩。
我打從心底感到驚奇,「地球上可還有像這兒這麼美的地方嗎?」
一瞬間,我就成了帛琉的俘虜了,我得了「帛琉病」。

到達這美麗之島後的第三天。正當我躺在沙灘上時,
我的體內突然發出了「喀噠」的一聲(即便到今天,我依然覺得那是真的發出聲音)。

那應該是我體內原本忙碌不堪的時鐘突然停了下來所造成的聲響吧!
自那時開始,對於各種事情我就變得比較無所謂,神經也變大條了;
換句話說,我在帛琉體會到放鬆身心的方式,因而獲救。
結果,我收回了向上司表達過的辭意,回日本後又是拼了命的工作,
等壓力累積到一定程度,又跑去帛琉玩。回來後我繼續拼命工作,
然後再去帛琉。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幾年,但我每去一回帛琉,
就找到一次新的感動。對我來說,帛琉是個讓我喘口氣好好休息的絕佳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