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環遊世界...這是多麼瘋狂的一個夢想呀!
但還是有很多人都已經辦到了,族繁不及備載~ ^ ^ 
許多人利用飛機想環遊世界都已經不容易實現了...
沒想到還真有這麼一群人,努力用自己的雙腳踩踏出自己的夢想天空,
Vicky & Pinky Bike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這兩位女前輩只能用強來形容了,
還有在紐西蘭單車環島的前輩-小象的單車冒險,
還有從北京天安門到巴黎凱旋門的高手-DERAY(薛德瑞)
光聽名字就知道他註定要在國外鬼混的了,據說他是台積電的???
還有最早最早的老前輩-胡榮華,天ㄚ!這些怪咖只能用強來形容了,
這些都是我最近閒閒在家狂瀏覽網站的收穫,騎單車環遊世界...屌吧~

其實認真的想了想,我的海外騎單車經驗也挺豐富的呢!
也不曉得為什麼自己在潛意識裡就默默的喜歡上這種交通工具,
日本京都,奈良,北海道&沖繩都有騎乘單車的經驗,德國的童話之路也有,
埃及-LUXOR &柬埔寨大小吳哥也都有我腳踏車的蹤跡...
這次的紐西蘭夢想,其實我老早就打算要騎單車去環遊北島南島了,
原來...我的體內也有著跟前輩一樣不安分的靈魂呢!^ ^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好好規劃我與DODORO的紐西蘭單車環遊之旅~
DODORO也請不要再問我了...我是認真的要騎這麼一段路,
所以...加油吧~~~哈哈哈....


第一次在海外騎腳踏車,從奈良火車站租輛腳踏車騎到法隆寺,還是難忘鄉野景色,

從京都車站騎到了金閣寺,再騎到嵐山...

德國的童話之路,雖然只騎了十分之ㄧ的路程就覺得不可能完成了,但...很是很爽~
完全沒計劃的我們只帶了兩個睡袋就出門了,過了幾個小鎮才發現...童話之路好遠哦~

沿路的風景...挺童話的~ ^ ^

在北海道騎腳踏車真是種享受,一大片的草原美景...
四點多天剛亮,我就踏上我的拼布之旅,清晨的北海道....像是在夢境~



埃及LUXOR的東岸西岸...烈日下的騎乘,也是種體驗~一本書一瓶甘蔗汁就晃了一天,

騎著這破舊的單車穿梭在LUXOR東岸西岸上千年的古蹟...屌~

騎著淑女車穿梭在大小吳哥城裡...每天像是例行公事般的往城裡跑,
清晨,傍晚&正午...吳哥的遺址看到都膩了...只是喜歡看著古蹟發個呆,
旅行....就是這樣而已吧...我想~

正午的ANKOR WAT,熱的不像話,躲到旁邊的小販,買了芒果冰沙...
他們在這環境是如何做出這麼好喝又便宜的冰沙呢?真是太神奇了....

為了這個日出,天未亮...所有暹粒市區的遊客都往吳哥城裡衝,
昏暗的路上,就是嘟嘟車小巴士與我們...一起追逐這2008年的曙光~

第一次上報導的DODORO與寶寶-沖繩宮古島單車之旅~

宮古島的池間大橋...小黑羊與小白羊承諾一起到天崖海角~

DODORO的第一次海外單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